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学校党建   ->  正文
安防学院“塘河红”党建联建项目入选全省高校校企地党建联建典型案例
来源: 日期:2023-05-22 15:06:04 字体:

  近日,浙江省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校企地党建联建100个典型案例,由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管理学院党总支牵头发起的温州市“塘河红”校企地党建联建案例成功入选。

  一是打造“跨域党建”,以党建为链联起“最大同心圆”。学校牵头发起温州市“塘河红”党建联建项目,横跨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苍南、泰顺等三地九部门,覆盖下设的村庄与社区40余家,与16家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建成3个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引入产业导师15人,选派长短期入乡入企实践指导师生100余人次,承接党建联建单位文旅人员、酒店客服人员专项培训,输送毕业生、实习生40余名,形成了智力资源、就业渠道、研发平台共享的发展生态链,既解决了企业人才慌,也提升了学校专业发展力与就业服务力。

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采访报道“塘河红”党建联建项目

  是打造“融合党建”,以项目为桥推动“精准赋能”。坚持需求导向、项目牵引、以靶向施策助推乡村和企业发展提档升级。联建以来推动了苍南电商学院、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乡村文旅人才孵化基地建设,联合培育乡村振兴人才,为联建单位提供技术支撑服务,主持苍南、泰顺全域旅游资源普查,为两地挖掘文化与旅游资源单体780余个,其中优良级单体160多个,为摸清两地旅游资源家底,推动乡村振兴做出了应有贡献。

安防学院师生赴苍南开展文化与旅游资源户外踏勘

  三是打造“品牌党建”,以专业为核铸实“最强堡垒”。发挥空中乘务、酒店管理等专业特色,主打“礼”字品牌,通过文化礼仪服务活动,助力精神共富。与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区文明办等联建单位共建礼仪教育工作室,走进亚运会温州龙舟基地、温州市青科会、温州市文博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场所,开展礼仪志愿服务活动160余场,与温州交运集团共创礼遇“职”通车项目,先后获评温州高校十大“育人”体系思政工作室、温州市青年文明号、温州市巾帼文明岗、文化温州建设突出贡献集体,彰显安防特质的品牌党建逐步深入温州大地。发挥温州家风家教研究中心的科研优势,与市纪委等单位创成温州市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助力“浙礼好家风”建设。

礼仪教育工作室到结对社区开展“童心向亚运”礼仪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该校党委将持续深化党建联建成果运用,进一步探索“党建引领、校企合作、校地融合”发展新路径,推动党建与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教育链的有效融合,着力在乡村振兴等领域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城乡共同富裕贡献安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