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国企党建   ->  正文
浙江东日靠前发力精准落实亚运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来源: 日期:2023-04-24 21:15:11 字体:

  4月份完成货架安装,5月份完成设备调试……日前,在位于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娄桥的浙江东日智慧农批物流园,新的东日智慧立体冷库建设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作为杭州亚运会温州分仓运营商和配送商,浙江东日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靠前发力、精准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日前,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共同研究决定,在浙江东日所属温州菜篮子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设置专仓,供应亚运温州分赛区运动员分村入驻运动员相关食材。配送公司通过改造新建成的智慧立体冷库,将其打造成为第十九届亚运会和第四届亚残运会温州分赛区食材分仓。智慧立体冷库功能区包含卸货区、食品待检区、自检实验室、待处置区、食品存储区、装车区、办公区,以及常温库区、高温库区、低温库区,共计3000余平方米,库容超8万平方米。

  浙江东日智慧立体冷库实现了北斗导航、物联网、云计算等先进信息化技术的应用,针对亚运会食材专仓,该项目设置配有实时温度显示装置和物联感知预警系统 ,可将冷库温度波动控制在±2℃以内。同时实现食材分仓运行管理的数字化,工作人员盘点货物品类、查询货物数量、执行抽样检测、监控存储状态等操作,均可在终端查询记录。

  作为亚运食材的配送单位,配送公司已成功创建生鲜配送省级标准化试点单位,并将一卡通系统与浙食链端口打通。利用浙江东日在农批领域信息化建设的优势,配送公司还建成了全国首条非标生鲜配送分拣流水线,该套流水线搭配由浙江东日自主研发的ERP2.0系统,调试优化完毕后可实现每小时2000个订单的分拣能力。同时,配送公司并将AGV智能仓储机器人运用至仓库分拣,并投入仓库管理员、驾驶员、押运员,以及亚运会专用配送冷链车等人员、设备,确保高质量完成亚运会期间食材安全保障工作。

  目前,亚运会专仓建设已经进入奋力冲刺的关键阶段,浙江东日党委将继续紧盯建设和运行管理,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面达到办赛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