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踔厉奋发新征程 努力交出新报表 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迭代跃迁
来源: 日期:2023-03-22 09:58:21 字体:

  3月21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长张健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书记刘小涛同志在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常委会上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讲话精神,刘书记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加强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办实事服务好老干部。

  过去一年,全市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卓有成效,打造了“银心向党”强磁场,交出了“银耀瓯越”高分卷,增强了“银尚乐活”幸福感,构建了“银龄乐学”新体系,形成了“银晖助梦”好格局。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会“开局之年”的形势要求,踔厉奋发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征程。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这一根本遵循,领悟好重大要求、重大意义,引导老同志和青少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六个牢记、五个坚持”这一根本规律,前瞻性、针对性谋深谋实各项工作,不断审视、检验工作成果成效。牢牢把握“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宏大场景”这一根本取向,聚焦“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引领“一老一小”服务体系建设,助力“老年友好城市”“儿童友好城市”双创建,撬动打造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

  会议要求,要始终锚定“全省第三极”的坐标轴系,努力交出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新报表。以高质量主题教育铸牢政治之魂,突出“温州味”、突出“全覆盖”、突出“老带小”。以高质量离退休党建强化引领之效,把离退休干部党建深度融入“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以高质量转化三大优势凝聚奋进之力,着力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让“银耀”力量焕发新时代新光彩。以高质量服务保障颐养之乐,迭代数字化服务,加强专业化服务,打造品牌化服务。以高质量薪火传承接续未来之梦,深化“千场报告会”等五大特色工作,推动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模范过硬”的内涵寓意,全面展示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新风采。对照“要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这一要求,坚持调研开路,强化协同合作,打造过硬团队,更好提升我市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主任;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市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五老”代表,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最美温州人·最美“银耀瓯越”老干部志愿者等参加会议。

  会上,对20位最美温州人·最美“银耀瓯越”老干部志愿者进行了表彰,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区委组织部、瑞安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平阳县委组织部、国网温州供电公司等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