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强化质量意识 树立质量导向 更大力度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来源: 日期:2023-03-22 09:49:22 字体:

  3月21日上午,全市“共享社·幸福里”建设调度会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工作部署会召开。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长张健出席并讲话。

  会议就2023年“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及基层党建有关重点任务作出部署,明确抓深抓实“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高标推进“抓乡强村筑网”行动、深入实施“头雁”领航工程、持续放大示范整固成效、全面抓好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全力推动基础工作提档提质等六方面工作任务,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要以永远赶考的担当,增强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责任感。锚定新时代基层党建提出的新要求,把提质增效作为基层党建的工作主题,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精神的实践举措,作为全面落实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省、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系列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基层党建补短固本的现实需要,推动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强基固本的定力,找准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突破口。对“四个问题”引起警醒,重点问一问基层党建的质量是否过硬,问一问联系服务的制度是否落实,问一问基层干部的能力是否适应,问一问工作推进的力度是否强劲,拿出针对性举措下力气整改。

  会议指出,要以全域建强的标准,立起基层党建提质增效风向标。筑牢“基层堡垒”这一基石,抓教育强铸魂,建体系优治理,强攻坚破难点,抓基本促规范。擦亮“共享社·幸福里”这一名片,加快打造实践成果,拿出制度成果,提炼理论成果,形成改革成果。抓牢“队伍建设”这一关键,系统性抓好村社干部队伍,大力度抓好党员队伍管理,全方位培养专职社工和网格队伍。拓宽“党建引领”这一路径,在抓党建促稳进提质上有作为,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上创品牌,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上争高分。

  会议强调,要以全面攻坚的力度,营造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新态势。整体联动发力,各地各单位抓好牵头工作推进,各地组织部长亲自抓、亲自干。项目清单管理,完善闭环推进机制,大力推动镇街书记领办项目。督导督促推进,强化“四不两直”督查,深化年度考核,把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

  市现代社区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分管副部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综合试点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龙湾区委组织部、乐清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苍南县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住建局等5家单位先后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