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推进“三个一号工程” 全面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篇章
来源: 日期:2023-03-21 09:59:00 字体:

  3月15日上午,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长、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党校校长张健为2023年春季主体班次学员上专题党课。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温州先行关键之年,全市广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省委、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要求,全力铸忠诚、强本领、勇担当、开新局,以“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实战实效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篇章。

  张健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首要抓好政治能力、核心抓好理论修养、重点抓好党性锤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续写创新史”,以过硬本领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以更大决心推进创新深化,擦亮“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标志;以更强魄力推进改革攻坚,进一步激发“敢”和“干”的劲头、“闯”和“创”的精神;以更宽视野推进开放提升,进一步加快加大对外开放步子,在新征程上再燃激情、再展雄风。要永葆勤政廉洁政治本色,以自我革命切实做到“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自觉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践行群众路线中深深扎根,在接受巡视巡察中对标整改,在知敬畏存戒惧中守牢底线,不断砥砺为民初心、保持廉洁本色,努力展现新气象、交出新答卷。要坚持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以不变初心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新发展。全市党校要坚守初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把党校姓党、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和从严治校贯彻始终,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温州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2023年第一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机关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