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全省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易炼红讲话
来源: 日期:2023-01-31 09:55:41 字体:

  18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主持召开全省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把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方向,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实践指向,树立抓党建聚人才鲜明导向,推动形成“党建引领强浙江、党建创新看浙江、党建范例出浙江、党建高地在浙江”的生动局面,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王浩、黄建发和其他省委常委,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上,中组部组织二局负责人讲话,10个市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书记作口头述职,绍兴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和省直机关工委、省委两新工委、省委互联网企业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和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同志进行现场评议。

图片

  每位同志述职后,易炼红一一作出点评,肯定成绩、提出不足,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易炼红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省党建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短板。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抓好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意义尤为重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放大忠诚核心、紧跟党走的政治优势,锤炼“学思践悟”的政治素养,筑牢“紧跟追随”的政治忠诚,淬炼“德配其位”的政治能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党建聚人才;融入全局促先行,不断塑造提质提效、共建共享的发展态势,引领驱动高质量发展,引领推动高品质生活,引领牵动高效能治理,切实打开党建成效转化为共富成色和现代化底色的实践通道;大抓基层固根基,不断夯实覆盖严密、执行有力的堡垒阵势,抓强基层体系、抓好基层队伍、抓实基础保障,推动基层党建全省域建强、全领域过硬、全方位走在前列;聚才引智优生态,不断壮大才智涌动、活力迸发的人才声势,打造聚才留才的平台,厚植引才育才的沃土,优化用才管才的生态,让浙江成为全球人才首选高地,形成浙江成就人才、人才成就浙江的生动局面;勤廉为本强责任,不断巩固奋进争先、风清气正的干部气势,把党建工作作为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抓手,推动全省干部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状态和清正勤廉的作风。

  易炼红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是抓党建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担当履职种好“责任田”,优化用好考核“指挥棒”,树立实干争先“风向标”,深度推进党建工作与人才工作有效融合,打造最浓厚干事氛围、最优质营商环境、最清朗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