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全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3-01-31 09:47:00 字体:

  1月29日,2022年度全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书记刘小涛在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努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主题主线,以全面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目标,系统推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大力实施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行动,加快推动党建工作迈出新步伐、人才创新实现再跃升,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市域样板。  

  市领导张振丰和其他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常委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旭阳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王国强出席会议。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健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各县(市、区)委书记、温州海经区党工委书记和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作口头述职。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及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两新工委、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互联网企业工委和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每位同志述职后,刘小涛一一作出点评,肯定成绩、提出不足,并明确下步工作重点。刘小涛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在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双提升”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短板问题。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做好今年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党建、聚人才、促发展、带全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刘小涛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设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健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闭环落实机制,淬炼素质能力、激发担当作为,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全过程。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找准抓党建与抓经济开门红的结合点,以党建促稳进提质、促共同富裕、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要坚持大抓基层导向、提升基层堡垒凝聚力战斗力,推进“百县争创、千乡晋位、万村过硬”工程,抓好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全领域建强、全区域过硬。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增强抓党建聚人才动能支撑,聚焦科创平台引进领军人才,聚焦产业升级培育专业人才,聚焦长远发展留住青年人才,聚焦机制创新做优人才生态,进一步营造“来温州·创未来”浓厚氛围。

  刘小涛要求,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压实“书记抓、抓书记”的责任体系,用好“抓两头、带中间”的工作方法,完善“清单化、项目化”的闭环机制,强化“抓基层、重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