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常委、组织部长张健赴平阳开展挂钩结对帮扶走访和“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来源: 日期:2023-01-16 11:00:00 字体:

  根据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市政府的统一安排,1月12日,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常委、组织部长张健率市多家单位及企业负责人赴平阳开展挂钩结对帮扶走访,并进行“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胜峰一同参加挂钩结对帮扶走访。

  张健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烈士遗属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关切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基层工作人员关心爱护老党员,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难题。

图片

  张健实地考察了凤垟村“畲乡红谷”项目建设、畲龙村少数民族村村容村貌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怀溪镇汇报了结对帮扶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张健指出,近年来,怀溪镇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乡村连片式发展,在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突出、值得肯定。下一步,希望怀溪镇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遵循,延续当前良好工作态势,推动各项工作交出高分答卷。要把“两山转化”作为第一通道,走好绿色发展之路。打好“环境”“文旅”“康养”“特产”四张牌,做大做强“畲乡红谷”“杭坑水上乐园”等重点旅游项目,高质量引进打造康养中心、老年学堂、照料基地,推动当地“小特产”走向“大市场”,努力把“资源”变成“资产”、把“优势”化为“胜势”。要把“为民造福”作为第一追求,走好共富发展之路。建好“共富工坊”,率先打造一批具有规模的特色品牌;深化“百亿强村”,探索实施党建联建汇聚合力,惠及更多群众;坚持“人才引领”,真正发挥人才作用、“一肩挑”领头雁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增强“公共服务”,不断完善“共享社·幸福里”等阵地设施,提升群众感知,不断扩大帮扶“覆盖面”。要把“固本夯基”作为第一防线,走好平安发展之路。筑牢农村疫情防线,加强重点关注,加强关心关爱;守牢年关安全底线,全方位守牢治安安全等各领域安全;建强基层阵地堡垒,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巩固深化“问题村居”整治,将“1+3+N”网格力量应用到基层治理各个方面。会议还举行了结对帮扶捐赠仪式。

图片

  张健一行还前往万全镇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和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生产现场,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下步发展计划,掌握企业问题困难。

图片

  他强调,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化帮扶服务,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抓好各类惠企政策落实,靠前作为,帮助企业解决物流、用工等方面的具体需求,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