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  正文
邻里共享药箱赠药服务暖民心
来源: 日期:2023-01-04 16:06:46 字体:

  近日,市现代社区建设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拨近10万颗对乙酰氨基酚片(退烧药)到全市“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单元以及其他药品紧缺小区(社区、村),全力保障群众用药需求,解决群众对退烧药等药品的“燃眉之急”。

  龙湾区

  龙湾区将市现代社区建设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拨的近1万颗对乙酰氨基酚片(退烧药)全数发放到小区(社区、农村),给有需要的群众解燃眉之急。“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小区(社区、村)第一时间将药品送到需求的重点人群和小区居民手中。截至目前,实现47个小区共享药箱全覆盖,暖心配送小分队已累计为居家不便老人、发烧群众送出退烧药2400份(9600颗)。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区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区充分发挥镇街、村社、小区前哨阵地作用,依托“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单元设置190个共享药箱,第一时间按需分拨1万颗对乙酰氨基酚片(退烧药)给居民群众,缓解发热人员用药紧张;全域组建942支村社暖心配送小分队,走访辖区重点人群,兜底困难群众紧急买药送药需求,畅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组织首批133名退休医护人员,设立40个“线上+线下”问诊咨询点,有效解决群众看医用药问题。

  瑞安市

  瑞安市以“共享社·幸福里”为载体,组建村社暖心配送服务小分队1497支,设置“共享药箱”366个,分享各类急需药品2.5万件,受益群众达5.7万人次,用实际行动聚民心暖人心。近日,瑞安市将市现代社区建设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调拨的1.2万片对乙酰氨基酚片(退烧药)精准投送到各个“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单元、社区卫生院、小区“共享药箱”,有需要的发热患者在经卫生院医生、驻社(村)医生、家庭签约医生等诊断后免费领取,有效缓解了群众“用药难”问题。

  永嘉县

  永嘉县收到市现代社区建设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拨的防疫药品后,第一时间依托“共享社·幸福里”药品共享、技能互助平台组建线上“共享药箱”,并设立小分队积极为群众提供送医送药、代购代办等系列暖心服务。连日来,全县“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单元累计向360余名发热患者免费发放退烧药(对乙酰氨基酚片)3400片左右,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文成县

  文成县接收到市现代社区建设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防疫药品以及其他渠道筹集的防疫物资,共体温计1000个、中药6600份、退烧药1.9万颗、口罩3万个。依托“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单元,将这批防疫物资投送至全县248个邻里共享“小药箱”中。同时结合“邻里互助 药品共享”行动,以邻里共享、爱心药房捐赠等途径,为“小药箱”充实小儿氨酚烷胺颗粒、感冒灵等药品1000余件,目前已为710余名群众解决了“药”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