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县(市、区)动态   ->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  正文
共享社·幸福里|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区:小区“旧貌换新颜” 绘出共享共乐新场景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日期:2022-11-29 15:52:41 字体:

  走进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区梧田街道龙霞社区,老旧房屋粉刷上了“新妆”,脏乱街巷变得干净整洁。谈起小区内的变化,家住幸福家园的王大爷露出了笑容,“现在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早上到广场上打太极,下午去瓯悦学堂参加老年合唱团、与老友相约下棋。”

图片

  王大爷口中的幸福场景得益于该社区“共享社·幸福里”的推进。据了解,该社区现有8个老旧小区,总面积仅0.12平方公里,常住人口超8000余人,存在交通拥堵、物业费收缴难、活动阵地少等问题。今年以来,该社区以“共享社·幸福里”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老旧小区基层治理水平。

图片

  针对老旧小区物业服务引入难题,由社区成立物业服务公司进驻管理,在社区干部、业委会和物业人员的共同参与下,小区终于“旧貌换新颜”。

图片

  停车难一直以来是老旧小区“老大难”问题。“以前送我孙女上学,家门口的车都是从里面一直堵到外面,人都走不过去;现在路通了,堵车少了,出行更方便了。”家住展宏家园的李奶奶说。据悉,该社区联合交警部门设置交通微循环,规划共享车位803个、安装充电桩263个,并依托交管劝罚结合、全天候监控抓拍、小区公约等手段,有效改善老旧小区长期存在的交通拥堵问题。

  据统计,该社区60周岁以上老人约占比25%,如何满足小区老年人需求成了一道“新课题”。在广大业主的共同努力下,邻里食堂、小区礼堂、瓯悦学堂、百姓健身房、达人工作室、银龄之家等共享阵地一个个建成投用,一系列服务资源创建出一幕幕幸福场景。9月初建成投入使用的邻里食堂,可辐射2000余名60周岁以上老人,有效解决老年人吃饭难问题。今年以来,累计开展“老年合唱团”“健康义诊”“爱心理发”等关爱老年人活动90余场次,不断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