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高层动态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组织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浙江组工 日期:2022-11-17 11:06:45 字体:

  11月1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组织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按照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中组部和省委要求,就全省组织系统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作部署推进。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力、争先示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奋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组织工作高分答卷。

  王成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盛会,取得了丰硕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最根本的在于再次宣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明确了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最大的原则。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标定了新的历史方位,开启了新的赶考之路。组织部门作为党委重要部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系统整体把握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立足组织职能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彰显走在前作示范的组织担当。

  王成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重大要求,注重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中领悟根本政治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实际行动。注重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领悟根本方向指引,遵循“六个必须坚持”谋划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生动诠释新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注重从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领悟根本价值坐标,深入研究组织工作的定位方向和目标任务,以更有力行动护航新的伟业。注重从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中领悟根本实践要求,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守好“红色根脉”政治担当筑牢党执政的稳固根基。注重从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中领悟根本着力点,全面贯彻到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聚人才各项工作中,广泛汇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王成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深入实施争先示范行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要突出入脑入心深化学习领悟,创新形式、抓手、载体,引导组工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突出全面覆盖紧抓轮训培训,高质量抓好领导干部、基层党员、人才等不同层面学习培训,确保一贯到底、落地扎根。要突出规划引领打造党建高地,对标新精神制定实施《打造党建高地规划纲要》,着力形成“党建创新看浙江、党建范例出浙江、党建高地在浙江”生动局面。要突出务实有效研究重大课题,强化问题研究、推进补短提质、努力探路先行,以重点突破牵引工作整体跃升。要突出部长领衔推动落地见效,充分发挥各级组织部长示范作用,带动整个组织系统不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王成要求,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有力推进重点工作的实干实绩。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实现,着力抓好领导干部集中轮训、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组织工作助跑共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现代社区建设和党建统领网格智治、人才引育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