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温州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返温 推动二十大精神在瓯越大地落地见效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22-10-25 16:34:13 字体: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昨天,我市三名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返回温州。

  大会期间,省委常委、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书记刘小涛,温州市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王群英,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终端电器制造部党支部委员、生产运营副经理赵红霞,聚焦会议议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见证了历史时刻,展现了良好风采。

  新征程启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满载光荣与梦想。代表们表示,回到温州后,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认真学习、宣传宣讲、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瓯越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服务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新贡献。

  “报告中提出的人民立场、公正司法等要求,为我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王群英说,作为基层法官,她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通过审理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她将早学一步、学深一层,把二十大精神和法治宣传相结合,共同推动和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环境。

  温州是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来自民营企业生产一线的赵红霞说,报告中提到的“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等内容令她印象深刻,“要第一时间将二十大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技能人才和产业工人。还要筹划好一线技术工人学习培训,以实际行动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