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刘小涛调研人才工作:引育高端创新人才,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来源: 日期:2022-07-29 09:23:12 字体:

  昨天上午,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书记刘小涛调研人才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切实把人才作为重要战略资源,紧扣高水平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用好科技创新“八大抓手”,大力引进培育高端创新人才,大力打造卓越工程师队伍,大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系统提升“一区一廊一会一室”创新能级,加快建设区域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以人才驱动创新赋能温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刘小涛一行在国科温州研究院看望高层次人才。

  刘小涛、王军、张健等市领导,首先来到国科温州研究院,走访看望高层次人才,实地察看物理学实验室、精准治疗与基因治疗实验室、微流控技术和功能材料产业化研究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欢迎你们来温州创新创业。”刘小涛对大家青睐温州、发展温州表示感谢。他说,温州要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希望广大人才按照“四个面向”要求,强化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努力破解“卡脖子”难题,打造有引领性标志性的硬核成果。在询问高层次人才具体需求后,他要求属地和有关部门要倒排时间,全力攻坚,让广大人才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在温州感受“家的温暖温馨”。

  瓯江实验室于今年5月入驻启航楼开展科研工作。瓯江实验室供图

  在瓯江实验室,刘小涛实地察看细胞生长因子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入驻该中心的人才团队负责人点赞温州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称温州是“第二故乡”。“山高人为峰,抓好重大科技创新,离不开勇攀高峰的领军人物。”刘小涛表示,温州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和格局广聚天下英才,全力打造“聚人才、强创新”硬核成果,推动温州科技创新“高峰凸显、高原崛起”。他叮嘱,要充分发挥温州医疗学科优势,继续深化与国内头部企业合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加快重大项目落地开花,在合作共赢中打造生命健康科创高地。

  调研中,刘小涛听取了人才有关政策汇报。他强调,用好用足人才政策,关键要把“让人才真正得实惠”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携手“来温州·创未来”。要坚持需求导向、实效导向,准确把握人才政策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下真功夫解决人才住房、子女就学等现实问题,全面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激情活力。要联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助力新能源、数字经济、生命健康等“5+5+N”现代产业发展,加快把温州建设成为科技创新策源地、科创企业孵化地、创新人才集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