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温州342家公司获“双强红领贷”10亿元授信
来源: 日期:2022-07-28 16:57:41 字体:

      “很意外、很激动。”近日,通过“双强红领贷”得到鹿城农商银行380万元的授信后,浙江绿艺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出新说,“把党建做好了,不仅能使员工凝聚力战斗力变强,现在还能得到更多低息贷款,我们抓党建的动力更足了。”

  包括浙江绿艺建设有限公司在内,342家公司合计得到鹿城、龙湾、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三家农商银行集中授信10亿元,这是我市探索“双强红领贷”模式的一次有益实践。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着眼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和省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工作大局,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两新工委)、市金融办联合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温州管理部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建增信”融资模式,创新设立“双强红领贷”项目,着力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双强红领贷”,就是将非公企业党组织“双强·六星”创建和党组织书记“双强红领”考评等非公企业党建指标纳入市金融办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的信用评价体系,作为银行衡量企业贷款额度和贷款利率的重要依据。“该项目的推出,旨在将党建‘软实力’转换为融资‘硬信用’,赋能助力企业特别是‘党建强’的小微企业实现‘发展强’。”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在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温州管理部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已在鹿城、龙湾、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开展试点。为进一步满足企业融资需求,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温州管理部还为试点提供更多优惠政策,即企业可根据党组织星级评定结果和党组织书记“双强红领”考评结果获得农商银行的授信额度和利率优惠。如非公企业的党组织获评六星级党组织且党组织书记获评全市一级“双强红领”,根据信用评价体系最高可增加企业信用贷款额度500万元、利率较同期同档利率再下降60个BP。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两新党建实质作用,在审慎推进试点工作的基础上,逐步扩大试点范围、提升服务精度、迭代产品项目,为非公企业特别是“党建强”的企业提供更多适销对路的金融服务,努力实现“企业重视党建、党建助力发展”的良性循环,持续推动“抓两新党建就是抓民营经济”“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深入人心、成为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