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刘小涛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 日期:2022-07-04 16:26:22 字体:

    近日,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书记刘小涛专题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并参观“温州两新党建探索与实践”展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新任务新要求,推动两新组织党建整体创优建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姿态当好“两个先行”开路先锋。

    刘小涛、施艾珠、王军、张健等市领导,一同参观了“温州两新党建探索与实践”展览。刘小涛对温州两新党建工作成效明显、走在前列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温州是全国民营经济重要发祥地,也是两新党建先行地,必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持续擦亮两新党建这张“金名片”。特别是要突出“党”字,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确保两新组织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突出“新”字,推动两新党建的载体、模式、机制等全方位创新,做到“历史的长河奔流不息,时代的考卷常答常新”;突出“实”字,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两新组织、企业产业和社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把党建成效体现在助企纾困上,体现在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上,体现在办好“一老一小”等民生实事上,体现在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上。

    鹿城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集党建指导、教育培训、孵化培育、志愿服务、资源整合为一体,引导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刘小涛实地察看初心磁场、赋能学院、项目超市等功能区块,并走进“瓯江红”城市驿站鹿城总站了解暖心服务开展情况。他指出,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落脚点是赋能发展、服务惠民。他叮嘱要坚持党建引领、协同创新,结合“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便民惠民、助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要加强典型宣传,强化示范带动,进一步激发社会正能量,携手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的新格局。

    浙江国技互联集团深耕互联网领域17年,着力打造数字化时代受欢迎的青春党建。刘小涛对国技互联坚持以党建带业务、增活力、促发展表示肯定。他勉励企业带头发挥好互联网行业优势,把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更好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实质作用,引领向上向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扎根温州、创新发展,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以“互联网+党建”激活新动能、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