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公告栏   ->  正文
致全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倡议书
来源: 日期:2022-06-02 11:31:14 字体:

  全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农村集体资产是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承租集体资产的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两者唇齿相依、休戚相关。今年以来,广大市场主体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承受了较大的经济压力。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切实做好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工作,我们倡议全市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按照“依法、规范、合理、公开”的原则,加大对承租市场主体的支持力度:对承租农村集体资产的物业租金给予优惠,优惠力度可参照国有企业做法;对缴纳租金确有困难的承租市场主体,采取缓期或分期的形式收取租金;不随意涨租、提前收租。

  危难时刻需共渡。我们对积极响应该倡议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致以诚挚的谢意!

  中共温州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

  温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