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聚焦“后继有人”强化组织担当 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凝聚青春力量
来源: 日期:2022-05-23 10:55:13 字体:

  5月20日上午,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常委、组织部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健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四个始终成为”和“做五个模范”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切实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弘扬“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精神斗志,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组织担当引领广大青年奏响“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青春之歌。

  张健强调

   要更加突出“思想引领”,学深悟透“伟大精神”新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厚重的历史脉络、鲜明的主题主线和一贯的实践要求,坚持“以史为鉴”汲取智慧力量,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担当自觉,对标“更高水平”昂扬赶超之志,始终锚定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更加突出“组织护航”,奋力谱写“后继有人”新篇章,从保证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切实发挥组织优势、履行组织职能,坚持政治铸魂提升青年引领力,紧抓梯队建设锻造青年战斗力,拓展成才空间激发青年创造力,坚持党建带团建增强青年组织力,凝聚起推进温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更加突出“模范过硬”,树牢彰显“青春特质”新标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组织部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12字要求,真正做到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脚下有泥、行事有戒,进一步坚定青春信仰、激扬青春力量、扎牢青春根基、系紧青春纽扣,以实际行动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11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