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防疫一线“红色风景”!温州一盘棋下沉包联3600多个村社
来源: 日期:2022-05-16 15:38:49 字体:

  “社区吹哨、部门驰援、党员报到”成为我市防疫一线一道“红色风景”。记者昨从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获悉,全市140家市直单位、国有企业全覆盖包联鹿城、龙湾、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三个主城区155个社区,1400多家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全覆盖包联全市3600多个村社,破解社区防控力量不足、下沉力量布控不够精准等问题。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今年,我市针对性部署开展“党群连心·携手战疫”行动。在前期建立“六队三单”基础上,启动机关部门下沉包联、精干力量驰援一线、在职党员就地服务、教师先锋编组助力等工作,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严密防线。

   市金融办组织机关干部下沉包联,还发动全市金融系统“金瓯红”党建联盟成员单位54家金融机构,选派党员干部精准下沉109个重点地区;市烟草专卖局发动全市烟草系统成立13支下沉小队助力疫情防控,得知社区防疫物资紧缺后,送上消毒水、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并捐款2万元……据统计,“五一”期间,市县共计组织5.3万人次,协助基层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

   此外,我市还建立在职党员就地服务机制,全面排摸发动市直部门1.1万多名、市属国企5200多名以及5.5万多名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精准编组7100多个报到服务小组,由镇街、社区统一调配,就地就近助力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工作。同时,结合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开展“分组包户”工作,以农村微网格和社区(小区)楼栋为单元,全面发动各类力量,组建物资分配组、动员协调组、秩序维护组、重点人群关爱组、共享兴趣组,实名制编组8万多个工作组、54.4万人次,同步开展“敲门行动”、实战演练,进一步充实网格工作力量,精准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