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基层党建   ->   社区党建   ->  正文
战疫中的村社力量11 | 章宦立:社区战“疫”大管家
来源: 日期:2022-05-13 12:06:00 字体:

  “要排除社区里一切潜在风险!”这是苍南县灵溪镇横江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章宦立近日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从疫情防控时期24小时“连轴转”,到疫情平稳后不间断地宣传、巡逻、排查和劝导,他带领着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冲在一线,守护着社区1.5万余名居民的安全。

  4月4日,苍南拉响疫情防控警报后,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做好隔离人员管控、减少交叉感染风险成了当务之急。作为社区战“疫”大管家的章宦立迅速组织社区党员干部,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劝导,并组建隔离人员需求群以便提供后续服务。对于社区里独居老人等需要特殊照顾的人群,他积极排摸需求、提供暖心关怀,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次日凌晨3点半,刚刚完成隔离管控任务的他,又马不停蹄地开始整理隔离人员需求清单。“当时很多家属送了物资过来,我们原地组建‘物资保障队’,确保物资能尽快送到每家每户。”当天上午12点左右,近1000份物资陆续送达到隔离人员家中,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看着群里大家反馈收到物资后,他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社区‘大管家’不仅要管好大小事、里外事,更要当好社区居民的贴心人。把一线防疫工作做好,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