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县(市、区)动态   ->  正文
党群服务暖心助力 | 同心战疫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显担当
来源: 日期:2022-04-29 10:21:00 字体:

  面对疫情持续影响,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区充分发挥“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联盟体系作用,第一时间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党员干部群众关心关爱“八条举措”,扎实开展“党群服务暖心助力”和“流动先锋·归队示范”等行动,凝聚党群力量切实筑牢防疫“红色屏障”。

  “战疫帮帮码”关爱重点人群

  聚焦“一老一少”重点人群,精准提供优质贴心服务,兜牢民生底线。 通过“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战疫帮帮码”精准排摸群众实际困难,成立54支“代跑帮帮团”,提供食物采买、快递消杀、爱心药包等代跑代买代办服务,由居民分批次、分时段、无接触领取物品。

  “瓯江红”南白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暖心驿站推出“同心战疫”帮帮码,开展红色代办、排忧解难、续航补给、红色陪伴、健康守护、成长提升、代跑代购和志愿对接等“暖心八条”服务。其中,针对儿童群体,依托张秀凤党代表工作室,开设“疫情背景下的家庭教育”云课堂。

  “瓯江红”娄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在收到“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战疫帮帮码”的需求后,开展“快递安心消杀”服务,由党群服务中心负责联系街道预防消杀队,对来自国外或中高风险地区包裹的进行集中消杀。开展“携手抗疫助力行动”清凉物资捐赠活动,为坚守大西洋银泰城核酸检测点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50箱矿泉水与能量饮料。

  在菜篮子市场周边设立“一条龙”式货车司机专职服务点,党员志愿者轮岗值守,为来往的货车司机送上暖心礼包,礼包中除有矿泉水、面包、方便面、防疫口罩等物资和一张“抵温货车司机防疫须知”提示卡,为货车司机提供有温度的暖心服务。

  流动党员就地组队防疫

  结合“小单元·大排查”行动,通过“流动党员归队码”找到流入党员193名。设立14个流动党员“暖心驿站”,成立42支流动党员“归队战疫”志愿服务队。

  “瓯江红”企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落实流动党员“暖心八条”,广泛开展“流动党员,组织喊你来归队”行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扫街入企、流动小车重要场所布点等多种形式,宣传流动党员“归队码”,并寻找到流动党员65名,就近组织加入到守好企业“小门”,扫码测温,政策宣传、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为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经济开发区辖区众多企业打赢防控硬仗、筑牢防控铁壁贡献特殊的红色力量。

  “瓯江红”新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设置流动党员移动“暖心驿站”,联动在新桥的安徽省太湖县百里镇驻温流动党支部等流入党员开展“流动先锋·归队示范”行动,助力扫楼入网、卡口值守、代购服务、“戴口罩 强防疫”等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瓯江红”景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开展“让心回家,流动党员码上归队”志愿行动,邀请流动党员扫“归队码”填写信息,亮明党员身份。通过党群服务中心让流动党员主动扫码,同时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沿街店面主动咨询对方是否是党员身份,党组织关系所在地等信息,深入细致摸清辖区内流动员的底数,防止遗漏。在街道党群的号召下,流动党员还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与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群众勠力同心、并肩作战,切实做到“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

  党群力量驰援同心战疫

    全区各级“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分配三分之一力量驰援同心战疫,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场地就地转化为抗“疫”服务中心,迅速“变身”核酸采样点,在与时间赛跑中争取了主动、获得了先机。

  “瓯江红”郭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以全员核酸检测为演练场,把5个片区的党员志愿者作为支援力量,实行区域拉练,通过平战结合,有效提升党群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响应能力,检验党员志愿者应对突发情况时的实战能力。

  “瓯江红”丽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红马甲”们分成秩序维持组、检测登记组、宣传巡逻组等组别,来到茶堂帮助老人申领“温州健康码”,并指导排队的群众遵守“一米线”距离,充分发扬了“战‘疫’有我”的担当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