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干出新气象 展现新作为 全力奋战奋进“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新征程
来源: 日期:2022-04-26 11:42:50 字体:

  4月25日下午,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常委、组织部长、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党校校长张健为2022年春季主体班次学员上专题党课。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擘画的“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五年发展蓝图,真正树牢“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只争朝夕干出新气象、卯足干劲展现新作为,全力奋战奋进“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新征程。

  张健强调

  要心系“国之大者”,以更加绝对的政治忠诚奋进新征程、新百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理解把握“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内在逻辑,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

  要心怀“赶考之志”,以更加饱满的干事激情奋进新征程、新百年,把准方位、勇立潮头,拿出“争一流”决心,发扬“钉钉子”精神,具备“变革性”思维,唯实惟先、善作善成,让敢为人先、敢闯敢拼、敢于担当成为温州干部最鲜明、最独特、最耀眼的标签。

  要心守“为民情怀”,以更加坚定的宗旨意识奋进新征程、新百年,始终把人民摆在至高无上的位置,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实办好为民造福的各项工作,切身感知群众冷暖,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真正获得群众认可,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要心存“历史自信”,以更加充沛的斗争精神奋进新征程、新百年,坚定历史自信、发扬斗争精神,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牢牢掌握主动权,不断创造新的成果。

  要心持“底线思维”,以更加严实的干事作风奋进新征程、新百年,紧绷“纪法之弦”,厘清“亲清关系”,力克“形式主义”,坚决守住廉政底线,加强党性锤炼,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2022年第一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科(局)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机关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