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温州市“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推进会暨考绩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2-04-22 16:14:35 字体:

  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必须聚焦理念创新这一行动先导,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把准方向、阔步前行;必须牢牢把握科技创新这一制胜动力,在创新创业创造中厚植优势、勇攀高峰;必须聚焦制度创新这一核心任务,在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中探路先行、争做示范;必须牢牢把握文化创新这一源头活水,在推动文化振兴中激发活力、引领未来。

  温州市“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推进会暨考绩表彰大会今天召开,动员全市上下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牢记嘱托、接续奋斗。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书记刘小涛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牢记嘱托续写创新史、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全面推进“四大振兴”、奋力实现“六个先行”,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副书记、市长张振丰主持。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林晓峰等参加。

  会上,播放了“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专题片;集中公布展示了“续写创新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通报了前一阶段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总体进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表彰了一批2021年度先进典型;下发了“十大指挥部、十大专班”工作方案。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区、中国眼谷、华峰集团以及在温院士、乐清市下山头村乡贤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党委书记、省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刘小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和对温州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温州发展明确了前进坐标、点亮了领航灯塔。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20周年。回首过去20年特别是近年来温州改革发展的奋进路,我们深切感受到,温州之所以能精彩蝶变,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敢闯敢冒、敢闯敢拼的温州人奋力“续写创新史”。

  刘小涛指出,迈上新百年新征程,我们要回答好“五个时代命题”,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依然要靠创新、创新、再创新。我们一定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运用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不断推进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各方面的创新。

  刘小涛强调,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必须聚焦理念创新这一行动先导,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把准方向、阔步前行,以创新为第一动力,以协调为内生特点,以绿色为普遍形态,以开放为必由之路,以共享为根本目的,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市域样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必须牢牢把握科技创新这一制胜动力,在创新创业创造中厚植优势、勇攀高峰,重点实施科技战略平台、高水平大学建设、企业技术改造、科技企业森林培育、孵化育成体系构建、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创新型人才引育、科技金融发展等“八大抓手”,以科技创新推动产出高效、产品高端、产业高质。必须聚焦制度创新这一核心任务,在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中探路先行、争做示范,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交出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20周年亮丽报表、打造20个标志性改革成果,推动数字化改革与全面深化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改革一体融合,赋能经济高质量、生活高品质、治理高效能。必须牢牢把握文化创新这一源头活水,在推动文化振兴中激发活力、引领未来,深入实施“文化+”战略,抓紧抓实“三年百项文化工程”,在传承发展中激扬创新精神,在城市建设中融入瓯越元素,在产业融合中发展人文经济,在文化共享中实现群众有感,在全域创建中打造文明高地。

  “潮起瓯江竞奔流、星光不负赶路人。”刘小涛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五抓五促”,求实务实、大干快干,做到抓党建引领、促聚力奋进,以每个人的“精彩一笔”共绘温州“华彩篇章”;抓专班攻坚、促重点突破,用好“十大指挥部、十大专班”机制,绘制作战图,立下军令状,吹响冲锋号,夺取新战果;抓清单管理、促工作落实,强化“责任单+事项单+督办单”三单联动;抓六比竞赛、促争先进位,实行工作“一月一通报”、打擂“一季一比拼”、考绩“半年一评估”;抓以事找人、促干部担当,营造“谁有本事谁来干、谁干得好谁先上、把位置留给干事的人”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张振丰要求,要牢牢把握“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这条主线不动摇,加快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志性成果,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抓防控、保畅通、稳主体、促产业;落实“五抓五促”要求,强化“十大指挥部、十大专班”攻坚,推动重点工作加快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