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全市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建设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2-04-22 10:12:09 字体:

  4月20日,全市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建设第一次调度会召开,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常委、组织部长、市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健在会上强调,要把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建设作为引领基层治理变革、促进共同富裕的重大抓手,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起来、行动上进一步紧起来,确保在党建统领上有更强担当、塑造变革上有更多突破、打造名片上有更大成果。

  张健指出

  要更加突出民生导向,加速打造“共建共享”的幸福场景。全面建立问题清单、需求清单、资源清单、项目清单等“四张清单”,收集办好群众“关键小事”,做到“群众的需求在哪里,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围绕“一老一小”两大群体,推动为老服务便捷化,加快社区(农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老年食堂等建设;推动少儿服务便利化,探索打造儿童阅读“微空间”、儿童运动“微场所”。要围绕“一硬一软”两项重点,大力推进村貌革命,重点破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题,实现环境改善“硬变化”;大力开展“党群连心·分组包户”行动,及时收集、办理、反馈群众诉求,做优服务实现“软提升”。要围绕“一静一动”两种状态,大抓阵地建设,构建形成“1510”党群服务圈;大抓活动组织,全面整合各类资源,推动服务资源向基层一线投入、活动在基层一线开展。

  张健强调

  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真正拿出“精准施策”的实招硬招。要解决改革撬动不够的问题,大力推进组织变革、制度变革、手段变革。要解决资源投入不多的问题,充分发挥市级部门的杠杆作用,撬动县级部门深挖潜力、整合资源,推动更多资源下沉。要解决统筹整合不够的问题,防止资源扎堆,出现资源和服务在主城区、中心镇扎堆;防止资源错位,出现服务与需求错位;防止工作“一阵风”,未能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解决网格建设不深的问题,完善网格体系架构,建强网格工作队伍,强化网格运行保障。要解决内生动力不足的问题,有效激发基层干部群众主体意识,持续优化激励机制,创新搭建交流平台,充分调动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张健要求

  要更加突出效果导向,始终保持“滚石上山”的攻坚姿态。要压实责任抓推进,落实责任制,建立清单制,实行评价制。要借势借力抓推进,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与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迎亚运等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合力合拍推进。要改进方法抓推进,推行项目比拼,强化考核评比,突出典型引路。要严督实导抓推进,加强督查指导,探索构建“发现—报告—反馈—整改—销号”的问题处置闭环。

  会上,鹿城区委组织部、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区委组织部、瑞安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文成县委组织部、苍南县委组织部、市住建局、市文广旅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团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等9家单位作了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