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公告栏   ->  正文
清明节期间,党员干部带头不参加家族式聚餐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4-11 10:37:55 字体: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限流、错峰、分时”平安祭扫,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清明祭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鼓励群众采用线上祭扫、云祭扫、代为祭扫等方式,尽可能降低人员祭扫密度,减少人员聚集活动,不提倡家族式聚餐活动,党员干部要带头倡导文明祭扫,不参加家族式聚餐活动,严禁组织或参与宗族式、家族式大规模祭扫活动。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输入性风险持续存在,清明祭扫活动人员流动性大。《通知》要求各县(市、区)严格落实清明祭扫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强化属地责任,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坚持领导带班靠前指挥,各乡镇(街道)、村居(社区)要加强对属地公墓、私坟埋葬点疫情防控工作的管理,强化属地公墓、私坟埋葬点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强调,要完善公墓预约祭扫和现场祭扫措施,做好预约祭扫服务登记、沟通对接工作,及时提供现场预约祭扫服务。各地加强清明节期间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