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温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锻造堪担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源: 日期:2022-03-31 10:48:56 字体:

  今天,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书记刘小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不仅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普遍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在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六次重要讲话贯通起来,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要重视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锻造一支堪担“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

  要严把政治第一关。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对党忠诚放在第一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逐一落实总书记对温州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奋力交出高分报表;提高素养、坚定信念,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严明纪律、注重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正心明道、怀德自重。要践行正确政绩观。做到科学决策,自觉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从群众切身需要来考量,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做到注重长远,以振兴温州发展为己任,在城市建设、谋大招强、改革创新、基层治理等重点任务中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

  会议强调

  要锤炼干事真本领。要学理论,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精业务,深化“三新”大培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重实践,把年轻干部放在急难险重岗位锻炼,在经风雨中长才干;要找规律,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防”工作等实践中找出规律,花最小代价、出最大效果;要敢斗争,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真正把“老大难”问题解决好。要廉洁自律优作风。突出“公”字,把公与私分清楚,不谋私利、不徇私情、不搞特权;突出“正”字,严格落实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带头纠“四风”、树新风;突出“清”字,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的要尽心帮,该保持距离的要保持距离;突出“廉”字,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建设,从严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争做廉洁齐家的模范。

  会议要求

  各级党组织要树立战略眼光、担起政治责任,统筹抓好选育管用等各方面工作,突出政治标准,强化人事贯通,实行链式培育,严格监督管理,打造与现代化建设相匹配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