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组织部门闻“疫”而动 战“疫”一线显担当
来源: 日期:2022-03-14 10:32:00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3月9日,鹿城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连日来,市县组织部门紧扣大局、发挥优势,动员号召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疫而动、见疫而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3月9日晚,温州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迅速响应、启动预案,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常委、组织部长张健第一时间赴市指挥部参与面上调度部署,并根据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安排于3月10日上午6时赶赴龙湾区指挥调度、指导处置,3月11日再赴鹿城、龙湾、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等重点区域指导督导指挥体系运行、管控措施落实,并近距离考察了解领导干部战“疫”表现,实现“以事找人”。

  全面开展“党旗飘扬、同心战疫”行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份付出就是一份力量。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第一时间发出《党旗飘扬 同心战疫》倡议书,动员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落实以“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带头做好出行安排”“带头做好暖心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五带头”抗疫举措,发动鹿城、龙湾、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永嘉等重点区县1350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向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参与所在小区、街道防疫工作,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部机关干部除了参与疫情防控督查外,还有56名干部分别到40多个社区报到并参与社区防控工作,充分彰显组工干部干在前、冲在前本色。

  鹿城区委组织部针对近期新冠病毒“物传人”多发这一风险点,发动两新党组织组建14支“党员先锋队”,帮助121个快递网点落实好邮件外包装预防性消毒、分类设置邮件静置期等管控举措。

  永嘉县委组织部动员全县村社8000余名干部党员全部出动,开启地毯式排查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留死角。

  精准调配干部下沉战疫一线

  干部在“疫”线,冲在前、勇担当。

  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坚持“科学调度、高效应对”,优先向核酸检测、流调排查、管控隔离等关键点位调兵遣将。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根据各地需求,累计抽调565名机关干部连夜赶赴鹿城、龙湾、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的重点镇街,下沉支援;同时再从国企、高校抽调500人作为预备应急力量。

  龙湾区委组织部针对新世纪大厦这一重点区域,火速集结100余名机关干部参与人员摸排工作,通过分工到人、逐个盯牢,在2个小时内督促4500余名对象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区委组织部建立“1+1”蹲点负责制,即安排1名科级干部加1名业务骨干驻点核酸采集点,有力保障核酸采集工作规范有序高效。

  迅速激活疫情防控考赛机制

  党员干部为战疫担当,组织为党员干部担当。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向鹿城、龙湾、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永嘉等重点区县下发《关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考赛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组织部门,在不干扰基层防疫的前提下,考准考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现实表现。

  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3月10日一早派出5个专项考察督导组26人,夜以继日连轴转,先后赴重点区域的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点、快递物流冷链场所等一线开展督导,并通过工作督导实现“以事找人”,近距离考察了解干部。

  浙南产业集聚区组织宣传部成立4个督察组,深入4个街道重点围绕“干部在岗值守、疫情防控部署、干部履职尽责和大数据排查落地”情况进行一线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