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党建综合   ->  正文
党旗飘扬 同心战疫——致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来源: 日期:2022-03-10 11:15:18 字体:

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3月9日,鹿城区通报发现一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我市疫情防控面临新的严峻形势和重大考验。全市特别是鹿城区、龙湾区、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党旗飘扬·同心战疫”行动,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用行动筑牢战疫堤坝,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重点做到“五带头”:

  一要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各基层党组织要广泛发动党员特别是在职党员就近投身战疫一线,支援所在社区(小区)或居住地乡镇(街道)工作,在减少流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发挥党员作用。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要统筹用好各方下沉力量,因人制宜、因岗制宜,将党员编入疫情防控“四队三单”。广大党员要主动加入“四队三单”队伍,主动参与“红色细胞·入格联心”等工作,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任务,不讲条件、冲锋在前,穿起红马甲、戴上红袖章、拿起小喇叭,积极参与做好重点人员排查、最新防疫政策宣讲、守牢关卡小门等工作。小区在职党员要第一时间在已组建的小区党员微信群进行线上报到,明确可提供的服务信息,充实小区党组织力量,强化小区“各自为战”防控能力。

  二要带头严密防疫管理。各行业系统党组织要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做好本行业本系统重点场所、公共场所的防疫管理工作。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特别是鹿城、龙湾、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区及永嘉县瓯北街道要立即关停本辖区内所有密闭空间的公共场所。广大党员干部进出公共场所要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测量体温、亮温州防疫码和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密切关注官方平台发布的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自己清楚明了的网络谣言要主动发声,共同抵御疫情。

  三要带头做好出行安排。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好本地本单位的党员干部群众出省、出市管理,严格按照防控最新要求进行外出登记、报备、审批等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带头执行“非必要不离温”。如确有需要,请提前了解目的地防控要求,出行前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出行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个人活动轨迹。广大党员干部要尽量不去或少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减少各类家庭、朋友、集体聚会,积极配合公共交通、市场、超市等生活服务场所限流的措施,以实际行动支持减少人员聚集。

  四要带头做好暖心服务。各基层党组织以及各隔离点临时党组织要持续深化“双暖行动”,突出抓好隔离服务管理和居家人员管理,及时回应群众合理需求,针对“一老一少”等特殊群体,提供好配菜送餐、交通保障等个性化服务。广大党员要积极参与党员志愿队、党员服务队,发挥自身特长,帮助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和困难,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帮助解决学校停课后的学生辅导等工作。

  五要带头提升防护水平。各基层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升自我防范能力,自觉带头佩戴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养成随身携带口罩、出行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广大党员干部要尽量减少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快递物品,如确有需要,应将快递消毒后在室外拆开包装,并落实好手部卫生和物品消毒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急关头豁得出去,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群众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中共温州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