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要闻速递   ->  正文
全面护航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 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交出温州组织工作高分答卷
来源: 日期:2022-03-10 11:06:07 字体:

  3月9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常委、组织部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书记刘小涛同志在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五个方面问题” 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提出的8个方面重点难题、重要课题,积极探索创新,强化重点难点,抓实政治建设、守牢红色根脉、强化干部担当、抓好清单整改、推动产才融合,交出“铸魂、赋能、强基、聚才、护航”的高分报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

  今年全市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根本遵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护航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踔厉奋发、创新争先、笃行不怠,系统重塑工作理念、方法、手段,全力推进“五个争创”,加快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

  要举旗定向、护航大局,牢牢把握新的赶考之路组织工作新方位新使命,主动置身开启新征程的大背景中来审视和定位,在聚焦主题主线中强化“政治导向”,在优解问题命题中强化“攻坚导向”,在推进战略战役中强化“实战导向”,在深化规律认识中强化“质量导向”,高质量做好今年组织工作,奋力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

  会议要求

  要聚焦重点、融入中心,奋力书写新的赶考之路组织工作新时代新篇章,激扬“从头越”的豪情,砥砺“勇争先”的担当,全力争创守护“红色根脉”示范标杆、现代化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先行市、新时代党建高地市域样板、区域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在温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中书写精彩组工篇章。

  会议强调

  要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率先开创新的赶考之路组织工作新局面新成果,拿出高效服务保障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以事找人、人事贯通”、 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双新建强”、深化“两个担当”激励干部、抓好后继有人根本大计、产才高效能耦合融合等八大标志性成果。

  会议要求

  要创新方法、迭代理念,着力彰显新的赶考之路组织工作新风貌新气象,坚持“稳中求进”这一总体基调,锚定“塑造变革”这一先行路径,保持“创新争先”这一奋进姿态,涵养“求真务实”这一硬核作风,守牢“除险保安”这一红线底线,深入实施“五心”铸魂、“五力”淬炼、“五清”筑基行动,不断擦亮组织部门“金字招牌”,全力争创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模范标杆部门和过硬队伍。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产业集聚区设分会场。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属有关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的负责同志,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编办、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老干部局、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党校领导班子成员,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签订了《全市组织系统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龙湾区委组织部、乐清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瑞安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平阳县委组织部、市卫健委、温州大学等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