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高层动态   ->  正文
袁家军王浩一同看望浙江新晋两院院士
来源:浙江日报 日期:2021-12-08 11:17:58 字体:

  12月7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在杭州看望了今年我省新当选的两院院士。

    7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在杭州看望了今年我省新当选的两院院士。

  袁家军首先对阮勇斌、徐世烺、郑津洋、高翔、喻景权等新晋两院院士表示祝贺,并感谢大家多年来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进步作出的贡献。他说,今年是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起步之年,全省上下正全力推动浙江全面转入创新驱动发展模式。各位院士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是我省创新大军中的领头羊。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以当选两院院士为契机,向更高目标进军,努力取得更多标志性创新成果,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磁场效应”,建好平台、带好队伍,培养更多年轻人才,为浙江打造延绵不绝的人才高峰。

  陈奕君、任少波一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