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温州—武汉人才招聘会举行,135家优质企事业单位诚意招才
来源: 日期:2021-10-22 11:14:44 字体:

  “创业之都欢迎您 来了就是一家人”。10月20日,2021年温州—武汉人才招聘会走进武汉,来自温州的135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向武汉莘莘学子、青年人才抛出“橄榄枝”,招贤纳士,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的智力支撑。

  此次招聘会上,围绕温州5+5+N产业人才需求,由市人力社保局牵头组织的135家用人单位参会,并推出各类岗位8000多个,同时还带了241家实习单位所提供的759个实习岗位以及4000多实习人数的需求信息,供各年级段的在校大学生挑选。

  现场进场求职人数7300余人、收到简历4490份、达成合作意向1582人,现场录用145人。

  当天上午9点不到,在武汉洪山体育馆招聘会现场,已人山人海,热闹非常。许多应聘者已经开始整装待发,有的仔细阅读招聘启事,有的将心仪的工作职位用手机拍下来仔细筛选。在各个招聘席前,许多求职者排起了长队咨询应聘,招聘人员也耐心地为他们介绍招聘岗位和工资待遇等。不少求职者现场填写了就业意向表。

  其中DXC Technology、浙江森马服饰有限公司、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卓诗尼控股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深受学子们的欢迎,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前来咨询、应聘的学子络绎不绝。

  “今天收获很好,前来咨询、应聘的人大概200人左右,经筛选并留下简历的就有五六十人。”DXC Technology龙湾国际云软件生态平台总部招聘负责人于鹏说,他还表示,现在他感觉温州正在形成一种良好的生态环境,政策非常支持企业发展,整个温州正在形成一种产业引进人才,人才集聚又促进产业发展的良性互动循环。

  “温州是一个很好的城市,我也很向往。我应聘的几家温州企业,开出的薪酬我也比较满意。”来自汉口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徐同学说,她还表示,作为湖北人的她,如果此次能够应聘成功来到温州工作,一切顺利的话,她愿意留在温州工作生活。

  当天的主会场活动拉开了此次2021年温州-武汉高校毕业生招引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还将分批组织用人单位到武汉各高校举办“N”场引才活动,形式包含校园招聘、人才政策推介和知名企业宣讲等。欢迎广大武汉高校毕业生关注并前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