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自身建设   ->  正文
节能增效 先锋助力——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倡议书
来源: 日期:2021-10-11 09:51:38 字体:

  “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是党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关乎人类的命运和发展。省委、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高度重视“双碳工作”,多次强调把推进“双碳工作”作为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项重大标志性工程。我们倡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支持“双碳工作”,凝心聚力抓好全社会节能降耗,为建设生态宜居幸福温州贡献一份力量。

  带头宣传发动,争当节能增效传播者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积极响应,自觉增强节能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宣传节能降耗政策措施,带动亲朋好友养成节约能源的良好习惯,营造“党员带动群众、个人带动家庭、单位影响社会”的良好氛围。党组织所在单位要充分结合自身职能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节能降耗工作宣传,引导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带头绿色办公,争当节能增效示范者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自觉践行绿色办公理念,做节能降耗的表率,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办公及会议场所要充分利用自然光源,减少照明设备电耗,做到出门随手关灯。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及时关闭电源,减少待机时间。公共区域照明用电降功或减半开启,亮化及景观用电尽量关闭。严格执行室内空调温度设置标准,合理调节空调温度,使用空调关好门窗。多走楼梯少乘电梯,鼓励三层以下不使用电梯或电梯实行单双错层行驶。

  带头服务解忧,争当节能增效先行者

  涉企相关职能部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一对一”帮助企业特别是用能重点监测企业,有序安排用电计划、严格执行压减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走进企业宣传绿色生产政策,指导帮助企业改进生产工艺、优化流程,提高能效水平,切实担起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

  带头集约生产,争当节能增效推行者

  企业党组织要带头响应倡议,强化节能管理,坚持有序用电、科学用电、避峰用电、节约用电,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加快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全面推广和普及节能技术,积极主动淘汰高能耗设备及生产工艺,坚决遏制高能耗、高排放项目盲目发展,构建节能低碳的产业体系。

  带头低碳生活,争当节能增效践行者

  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践行“节俭、节约、节制、节用”的低碳生活方式,坚持取之有度,用之有节。提倡节约用电,做到日常照明人走即灯关,光线充足时,尽量不开灯;家用电器长时间处于待机状态时关闭电源。提倡使用节能节电认证产品,淘汰或少用高耗能电器。提倡绿色出行,鼓励“135”出行方式,即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以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一步提升公共出行能源利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