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人才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我们来了!“510计划”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走进兰州
来源:温州晚报 日期:2021-04-12 16:39:00 字体:

  4月10日上午,“2021年温州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全国巡回引才活动”走进兰州,向甘肃省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创业之都欢迎您 来了就是一家人”的盛情邀约。针对甘肃省高校的专业特色,我市此次精心组织153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活动,提供近3000个优质岗位。

  此次活动提供的优质岗位,涵盖了教育卫生、泵阀、鞋服、人工智能、机械等多个领域。在招聘现场,甘肃各大高校学子闻讯赶来,现场人流如织,学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相关人才政策和岗位情况。据统计,此次活动接收简历3352份,达成意向1237人,现场录用191人。

  在活动现场的宣讲推介会上,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许和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芮执元为活动致辞,温州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宣讲推介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兰州理工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11所高校和甘肃人力资源市场作为我市新设立的人才工作联络站,现场授牌;永嘉县作为我市各县(市、区)代表对永嘉进行形象推介和政策宣传。

  此次活动向兰州各大高校和广大学子传递出当前的温州求贤若渴、唯才是举的信号,温州希望有更多的英才选择温州、扎根温州、筑梦温州,共同谱写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恢弘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