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县(市、区)动态   ->   永嘉   ->  正文
永嘉 | 红七月,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这样传递红色力量
来源:浙江在线 日期:2020-07-09 09:39:19 字体:

  连日来,永嘉县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纷纷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在红七月这样传递红色力量。

  以公益为主线

  传递红色力量

  温州市绿文环保公益中心党支部、温州市益创慧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拓展型党支部组织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暖心惠民十大公益系列活动暨“同心圆·爱心包”关爱走访党员活动。

  永嘉长跑协会党支部及永嘉县体育社团联合党支部在7月1日组织协会会员60余人进行无偿献血活动,鲜红的血液在缓缓流淌,这流淌的不单单是血液,更是爱心,是永恒不变的红色传承。

 

  以初心为使命

  重温红色记忆

  宁波永嘉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5人赴嘉兴南湖开展“重走一大路感悟红船情”南湖红色之旅活动。一行人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起航地,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新时期红船精神。

  乌牛商会党委组织下辖20家党支部书记赴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围绕商会党建和企业发展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永葆“不忘来时路”的初心,勇担“续写创新史”的使命。

  桥头镇商会党委、育才控股集团党支部、温州长城集团党支部和永嘉农商银行桥头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慰问活动,每到一处,为建国前老党员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并为老党员们带上党徽,倾听老党员们建国前的入党程序、地下党组织活动历史故事,并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

  奥康集团党委组织30多名新党员走进红军小镇,开展了“入党宣誓、党课教育、参观革命纪念馆”等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以党建联盟为载体

  深化红色互动

  永嘉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党支部与永嘉(天津)党支部党员一行赴岩头镇红星社区浙南红军小镇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纪念馆等活动,随后举行了“红色互动”党建联盟签订仪式,永嘉农商银行现场向永嘉(天津)党支部授信1亿元,为联盟企业组织共建、服务共享、产业共扶来实现互惠互利、共建共赢。今年为做好企业帮扶纾困,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联合永嘉农商银行打造区域银企党建综合体,深化“红色互动”活动,助推全产业链联动复工复产,截至6月,在银企党建共同体的引领下,共发放支小再贷款10.4亿元,惠及企业1016家,累计为企业减少利息支出30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