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县(市、区)动态   ->   龙湾   ->  正文
龙湾:致敬奉献!公务员集体荣誉退休仪式举行
来源: 日期:2020-06-12 11:36:51 字体:

  初心绽放、余霞满天!6月2日,温州市龙湾区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公务员集体荣誉退休仪式,致敬前辈贡献,见证使命传承,激励全区干部奋发作为。

  仪式上,各单位分管领导为退休干部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并赠送书籍。蔡军令为退休干部赠送退休纪念牌并合影。

  “不要急,不要躁,完成了各自的人生历练,你们每个人都会获得,一张老年俱乐部的门票……”区老干部大学学员代表献上的诗朗诵《人生从退休开始》,让大家会心一笑。

  随后,9位退休干部畅所欲言,或回首青葱岁月,感恩组织多年的培养,感谢单位和同事的帮助;或分享数十年扎根岗位干工作的经验体会,为龙湾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为让到龄退休干部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干部身份,始终保持初心本色,今年,龙湾区首次专门针对干部退休制定《干部荣誉退休制度》,通过开展系列仪式活动,让退休干部更好地完成身份转换、融入退休生活,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