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县(市、区)动态   ->   龙港   ->  正文
龙港:三条防线扎紧干部违规兼职“藩篱”
来源:浙江党建网 日期:2020-06-12 11:26:45 字体:

  龙港市市场经济活跃,干部家庭经商办企业较多。部分干部对兼职政策学习不够,认为在社会组织兼职是小事,偶尔会出现违规经商办企业或在社会组织中不规范兼职等问题。撤镇设市后,为规范干部在企业兼职和社会组织兼职,加强干部8小时外监督,龙港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运用大数据预警系统,划出干部兼职行为的三条防线,规范干部兼职行为,筑牢廉洁防线。

  建立兼职登记备案制度。比照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划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干部和国有企业中层以上四类人员登记备案范围,人员新增、撤销等变动及时在干部大监督运用系统更新,做到“应备尽备”。

  开展兼职线上“一件事”办理。龙港市内干部无论是申请在企业兼职或者社会组织兼职,都需要通过钉钉“温州内部跑一次”“一件事”办理,从原来2-7天审批,现在只需5分钟即可完成审批流程,大大缩短了审批时间。

  启动兼职预警系统。在市场监管部门工商登记窗口和社会事业基层建设科部署兼职预警系统,工作人员在办理工商登记或社会组织登记时,一旦输入与报备系统名字相同的信息,预警系统立刻响应,反馈相关人员情况给干部监督室征求意见,在第一时间筑牢廉洁防线,预防违规经商办企业或规范社会组织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