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县(市、区)动态   ->   乐清   ->  正文
有一种联盟——乐清助推产业发展
来源:浙江日报 日期:2020-04-26 09:01:42 字体:

  “发挥党建联盟协调联动作用,继续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推动联盟内企业互联互通、互利互助,在抱团作战中转危为机。”

  日前,乐清市虹桥商会党建联盟主任包秀峰部署联盟下阶段任务。复工复产以来,该联盟推出“五大暖心行动”,多渠道采购6万个口罩、220桶消毒液、40把额温枪,帮助一批有需求的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乐清市拥有千亿级电气产业集群和完整的电气产业链,新冠肺炎疫情给当地产业发展带来巨大挑战。为此,乐清市按照“1+X+N”组织框架,根据龙头企业、协会商会、产业园区覆盖产业链企业广、凝聚能力强的实际,建立产业链(供应链)党建联盟,推动党建联盟全面覆盖产业链。同时引导党建联盟通过搭建桥梁平台、整合资源渠道等方式,开展以政策共研、资源共济、安全共抓等为主要内容的“六共”服务,推动上下游企业同频共振、抱团作战。目前,该市共建立产业链(供应链)党建联盟16个,已覆盖企业2339家,开展各类服务企业活动153场次。

  为了保障党建联盟运行制度化、规范化,乐清还出台《乐清市产业链(供应链)党建联盟运行规则》,对产业链(供应链)党建联盟的组建、职责任务、运行保障机制等提出详细要求和明确规定,明确建立红色导师制度、红色议事制度、红色议事团、红色直通制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