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县(市、区)动态   ->   龙湾   ->  正文
龙湾阀门行业党建联盟多元互助 产业链上一个都不“掉链子”
来源:温州日报 日期:2020-04-17 10:39:19 字体:

  “多亏了我们的联盟互助平台,真的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受疫情影响,先后遭遇招工和订单难题的温州扬宏阀门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伟东,终于在接到联盟内成员、浙江兴伟阀门制造有限公司“送”来的一份价值400万元的订单后,长舒了一口气。而他口中令企业转危为机的“联盟互助平台”,便是龙湾区永兴街道阀门产业链党建联盟中的联盟互助平台。

  今年初,针对阀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动难、合作难等问题,龙湾区街联动,创新推进产业链党建联盟建设,推出了联盟互助平台,打通产业链互联互通高速通道,推动产业链协同复产,实现阀门产业链价值最大化。产业链党建联盟以“龙头企业+”的方式,由精工阀门有限公司党支部作为联盟发起单位,发挥领建带建作用,链接温州神舟密封件有限公司、温州振宏球体有限公司等原材料供应链企业,浙江远跃阀门有限公司、特静龙铸造有限公司等加工件中间链企业,覆盖辖区内20余家阀门产业链相关企业。这种“抱团合作”不但能帮助企业从容应对危机,也能更好提升龙湾阀门的招牌。疫情下的企业互助,便是产业链党建联盟一次最直观的实操,真正实现产业链上“一个不掉队”。

  “这个产业链联盟不单单是一个资源联盟的组织,我们还有服务团助力,有专家团指导还有科室团帮扶,通过调动集结各方的力量,从而使资源利用最大化,效益也得到最大化发挥。”龙湾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该产业链中以凯喜姆阀门有限公司、中国良工阀门集团为代表的永兴阀门企业整合资源,聚合多家企业优势,实现品牌、管理、商务、开发、市场等多个“统一”,打造产业集团品牌。

  与此同时,产业链党建联盟还打造服务外包平台,盘活不同企业在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等优势环节实现互助合作,提高永兴阀门产业竞争力。此外,联盟内实现人才集聚与共享,集合链内企业高级工程师、科技研发人才有100余名,生产技能人才、管理人才有200余名,深入链上企业一线开展服务,搜集技术需求,提供技术方案,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