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县(市、区)动态   ->   龙港   ->  正文
全员奋战一线,铸成耀目的红色堡垒
来源: 日期:2020-02-08 15:34:34 字体: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港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靠前指挥,全员压上,筑起抗疫战线红色堡垒。

  龙港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常委、组织部长潘健带头深入村社一线、重点场所督查指导。部机关全员压上,协助所联系片区做好防疫宣传、设点登记、设卡检查等防疫工作,始终把防疫战线压在最前线。

  以村社为单位,由村社党组织牵头,成立116支村社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中“大喇叭”“跑小二”“守门员”的作用,截至2月5日,累计服务群众3.8万人次。成立龙港市党员防疫志愿者招募平台,截至2月5日共通过平台招募党员志愿者848名,党员干部递交各类请战书166份,持续充实一线防疫力量。

  发布《至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封倡议书》,建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龙港党员干部在行动”和“直击抗疫一线,致敬最美逆行者”2个专栏,截至2月5日,累计发布系列报道9篇。注重在防疫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截至2月5日共收集担当作为好干部人选60多名,专门制定《疫情防控一线村社干部专项考察办法》成功挖掘防疫中移动的“菜篮子”监后垟村支部书记杨介鲁,作出“不漏一处、不存死角、排查每位村民”承诺的凤翔村村委会主任蔡景铃等一批优秀村社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