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干部工作   ->  正文
温州市2019年市以下机关选调生初任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9-09-30 16:31:00 字体:

  

     

       9月30日,温州市2019年市以下机关选调生初任培训班结业典礼仪式在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党校多功能厅举行。此次培训为期20天,共119名学员参与培训。通过培训,学员们汲取了丰富而实用的理论知识,全面学习公务员的相关法律规定,深入了解国情、省情和市情。

  教学计划有特色

  为使初任培训班取得实效,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组织部干部综合处、公务员二处针对初任公务员的特点,充分结合新录用公务员自身情况和温州市发展形势及任务,精心拟定教学计划,科学设置培训课程,明确培训方式和方法。培训紧贴新录用公务员的实际需要,开设了新《公务员法》解析、公文写作与处理、习近平经济思想、“年轻干部如何成长,选调生如何适应机关实践和基层锻炼的大课堂”等课程,将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有机统一起来,做到业务培训与思想教育相结合、集中培训与互动讨论相结合,课堂学习和课外实践相结合,充分调动了教与学的积极性。

  理论学习有境界

  结合当前我市正在开展的“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设了丰富全面的理论课程,如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法治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国家安全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形成和坚持等6大专题,为学员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课堂中学员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互鉴互学,课后记录学习心得,攥写关于“提高公仆意识,做合格公务员”的心得体会,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现场教学有实效

  理论需与实践相结合。9月18日上午,组织选调生初任班学员到永嘉县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旧址进行现场教学,认真浏览了红十三军的历史资料和红军战士使用过的土炮、刀枪等实物及展览图片,仔细聆听了红十三军将士浴血奋斗的悲壮故事和千古不朽的光辉业绩,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永葆初心!

  9月24日,组织学员赴瑞安市曹村镇、苍南龙港中对口村参观学习。在曹村,学员们参观了“艾米”公司水稻生态种植基地,在中对口村,学员们参观示范村的环境绿化、乡村规划、房屋外观改造、旅游开发等多方面的建设,切实感受到新农村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变化。

  交流探讨有提升

  9月22日,选调生们在班主任和班委带领下开展罗山悦读— —《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活动,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年基层经验的所感所思。9月27日,由班委组织各小组围绕“作为选调生,应当如何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做一名对人民感恩、对事业进取、对法纪敬畏的优秀青年公务员”开展自由讨论,并推荐小组代表在班级论坛做总结发言。不少选调生表示,要学习习总书记艰苦奋斗的精神,扎根基层,实实在在为人民做贡献,要努力做一名对人民感恩、对事业进取、对法纪敬畏的优秀年轻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