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app可以买球

党员咨询服务电话:0577-12371   组织系统举报电话:0577-12380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党建   ->   最多跑一次   ->  正文
办好“一件事” 满满获得感
来源:浙江日报 日期:2019-05-31 16:43:26 字体:

  今年,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推进群众和企业“一件事”全流程“最多跑一次”,作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从婴儿出生到老人去世、从企业开办到清算注销,“一件事”改革涵盖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事情小、情形多、流程杂、迭代快又“一个都不能少”。实现这项改革的关键,在于坚持从群众和企业办事实际需求出发,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改革获得感。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做好“一件事”改革,要坚持用户需求理念,以解决群众企业烦心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管是跨部门、跨系统还是跨层级、跨区域,都要以改革的手段积极推动。在此过程中,要坚持整体政府和数字化转型理念,加强部门、地区之间的协调合作,发挥浙江在互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以“数据多跑路”换取“群众少跑腿”。

  民生多小事,但任何一件小事,涉及的人多了就是大事。我们特别要从细节入手,精雕细琢,根据群众和企业办事的不同情形、不同条件、不同需求扎实做好场景优化、材料精简、流程设计等工作,构建“私人定制化”的业务办理模式,以点点滴滴的努力汇聚成群众满意的大海。